陳偉霆新女友是93年的巴西女模特?臉蛋身材一流

讓偵探式粉絲註意到,這位模特跟陳偉霆有關聯的,是源於12月6號,陳偉霆在ins上點贊瞭她一張內衣硬照↓

陳偉霆的隨手一贊,引起瞭我翻閱長腿姐姐ins的欲望,咦,她跟飽飽ins是互相關註的喔~

而且陳偉霆是長腿模特關註的唯一一個中國男明星誒。

又隨手去找瞭一下長腿模特的微博,我嘞個天啊,這個微博簡直是個寶藏啊!

大傢有木有覺美國商標註冊費用得長腿抱住的這隻狗很眼熟?

這隻狗跟陳偉霆傢的陳大銀真的相似度百分之99欸。。

而且陳偉霆是23號po的圖,長腿是22號發的,配文是silver,真的真的不是大銀的英文名字嗎?

再認真看看這張照片的背景花紋,是不是覺得很眼熟?

科科科科,因為跟陳偉霆穿過的外套長得一模一樣啊!!!

在長腿姐姐的微博還找到一張圖,把地毯和茶幾都拍進去瞭

跟陳偉霆傢裡面那張地毯顏色和花紋都很像嘞↓

7月份的時候,長腿模特去瞭香港,發瞭一張傑樣的圖↓,感覺不像是女孩子的腿捏

科科科科,誰造翻一翻陳偉霆的微博發現,人販子本人在7月份的時候也恰巧穿過這條紅色大褲衩,去帶孩子。

哼,他們兩個真的是!!逼著我們在他們微博裡面玩捕捉愛的小遊戲!!

在陳偉霆生日那天噢,長腿模特微博出現瞭美國商標註冊一篇表白長文,簡直是特別的日子獻給特別的你呢!!

來,證據挖完瞭,讓包妹給你們總結一下:

巴西長腿的微博是在6月份開通的(我的媽呀,長腿模特是93年的)而他們倆最開始的互動是在今年7月份

而陳偉霆是她微博的第三個關註人(感覺前面兩個都是微博推薦關註的)

所以!!陳偉霆和長腿模特應該是6-7月份在一起的!!!

看ins的個人簡介噢,長腿姐姐是巴西一傢大型模特公司Mege的簽約模特

看到有瓜民縮,她在14年來到上海發展,15年有在香港工作瞭一段時間

嘻嘻嘻嘻,包妹再拉瞭一下陳偉霆15年的行程噢,一月份跑瞭幾個活動

2月的行程都木有那麼忙,元宵節也是在香港陪傢人過的

3月份進組拍蜀山戰紀,一直拍到6月份才殺青↓

然後6月份又開始拍攝《十二道鋒味》以及電影《大轟炸》,中間還尬瞭《爵跡》,這三部都是在8月底9月初才全部結束。

到瞭十一月嘞,陳偉霆又進瞭《老九門》劇組。

所以再結合飽飽的微博,他15年就可能是在2月、9月、10月,比較多時間在香港啦~

所以捏!!長腿模特跟陳偉霆最有可能也是在這幾個月裡面認識的!

雖然說以上這些細節玄乎是玄乎瞭些,但是沒有實錘之前,包妹我都是不聽不聽王八念經的狀態der

可!是!跨年那天,狗仔就拍到飽飽帶著模特姐姐跟傢人一起吃飯

長腿模特嘴邊壓都壓不住的笑意噢,唉,又吃瞭一口陳偉霆派的狗糧瞭。

好吧,都見過傢長瞭,那麼包妹我也隻能含淚祝福瞭(密密手找新腦公)

陳偉霆的前女友嘛大傢都造,是Angelababy和阿Sa和我,對比下來噢,這位長腿模特無論是臉還是身材都hin能打欸。

模特果然是模特嘞,這身材好到讓人嫉妒!!!

豎起大背頭,走美國商標類別起中性范兒,

不好意思,我可能下一任老公是你瞭

她的風格真的hin百變,既可以走這種清新帶丟丟小可愛的風格

又可以走傑種知性OL范兒↓

唯一的不足就是瞳距太近,正面的硬件照會給人一種鬥雞眼的感覺。

但長腿模特側面的硬照,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啊!!!

她的自拍跟硬照是不一樣風格的,自拍照都是可愛女生的feel內~

我居然有點期待她跟陳偉霆的混血寶寶瞭,這是怎麼回事!!

好吧,主要是這麼能打的硬件,小妹我...可能重新投胎都打不過,先告辭
arrow
arrow

    plf591zz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